伊伊伊

我很好,里维❤️

利威尔·阿克曼:

给埃尔文的一封信:
    喂,埃尔文,不知道你在那边过得怎么样,但能肯定是,至少比活在这个世上好。本来是不想跟你说这么多煽情的话的,你知道我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,但是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,所以写给你一些话,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。
     你离开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那天我竭尽全力想要救你,但是我尊重你的选择,你确实活得太累了。看着那群小鬼开心地抱着自己的同伴,我也好想抱着你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之后小鬼们畅聊梦想,我也会想起你曾经向我说过“未来的某一天,我会带你去看这个墙外的世界,还有那湛蓝无比的大海。”呐,埃尔文,我还记挂着这件事呢,只不过遗憾的是,我们不能一起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,这些小鬼们都长大了很多,但形势并不是很乐观,我不想跟你说违心的话。所以,我想告诉你,我很累,非常累,兽之巨人还没有被干掉,这是我对你的承诺,我一定会办到的,放心吧。我会一直坚持下去,至少不能像现在这么狼狈地去见你啊。所以,不用为我们担心了,就算我不在了,那些小鬼现在也足够面对一切了。
       抱歉啊,说话老是有一句没一句的。你在那边肯定见到以前的战友了吧,可以和他们再见面,真好。我以前想过,如果我们不是生在这个乱世,而是有一个平静安宁的人生,是不是会好很多?但是,那样的话,也许就遇不到你和大家了。你是赋予我新生命的人,是我毕生所要追随的主君,埃尔文,我很想告诉你,我非常想念你啊。你离开后的每一天,对于我来说,都是煎熬。是你告诉我,尽量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选择,但是现在,我真的后悔了,我想要和你在一起,像从前一样。你的一生真的太累了,好好休息吧。
        嘛,不知不觉就说了这么多,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听。我现在有帮那个臭眼镜整理文件,所以已经比以前会写很多字了,不过当初的启蒙还是要谢谢你啊。今晚稍微有些寂寞呢,以前你过生日,我总会去你办公室喝茶,其实是在陪你,你知道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跟人沟通,反正你现在知道也没什么关系了。不得不说,参加宴会真是天底下最可怕,最无聊的事,以前真是太难为你了。
        好了,埃尔文,今天就聊到这儿了,一会儿还有报告要写。肉麻的话我是不会说,但隐约记得臭眼镜以前教过我一句,今天就勉强说给你吧:埃尔文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利威尔·阿克曼

评论

热度(20)